2022連江縣長戰線延至桃園 曹爾元獲桃園馬祖宗親力挺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獲桃園宗親力挺。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前排右三)獲桃園宗親力挺。(圖/曹爾居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連江縣(馬祖)縣長、縣議員選戰,因為數眾多的馬祖鄉親旅居桃園,跨海來桃爭取鄉親選票,已成參選者共識。桃園新創會前理事長曹爾居因其現任連江縣的地政局長兄長曹爾元,宣布參選連江縣長,而利用農曆連假,向旅桃馬祖鄉親拜票,籲請支持有經驗又創新,讓馬祖更好、更有倫理文化特色的曹爾元2022當選連江縣長。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獲桃園宗親力挺。

曹爾居說,曹爾元是他的二哥,大學畢業後即回到馬祖服務,第一份工作在農改場任職,曾引進梅花鹿到馬祖南竿(現梅花鹿在馬祖大坵島)、負責東引植樹造林等建設,之後陸續擔任自來水廠廠長、觀光局局長、建設局局長、民政局局長及現任地政局局長,縣政經驗豐富又創新,長年投入地方建設與發展,尤其是非常孝順雙親,贏得親友敬重,深信會讓馬祖更好。

▲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獲桃園宗親力挺。

▲曹爾元參選2022連江縣長選戰,期馬祖要更好,馬祖更要「共好」。(圖/曹爾居提供)

由於,長久以來,有為數眾多的馬祖鄉親旅居桃園,對連江縣大小選戰,影響大,曹爾居說,二哥曹爾元於2021年的 10月中旬,已出席桃園曹氏宗親會上,並表態投入2022的連江縣縣長大選,獲在場的前立委曹爾忠及曹氏宗親大老力挺。▲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獲桃園宗親力挺。

投入2022連江縣長選戰,曹爾元於臉書Po文表示,2022年期取得更多鄉親支持,贏得勝選,和馬祖鄉親共同打造一個全新的馬祖,尊重平等、開放透明,讓多元族群、多元文化、各行各業都能被看見、被珍視,期馬祖要更好,馬祖更要「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