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狗兒便溺男揮刀劃傷鄰 「肇事者」活蹦亂跳看熱鬧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19日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持刀衝入民宅傷人,大批警力前往現場,抵達時發現1名老翁身上血跡斑斑坐在牆角,另有名婦女身上被劃4刀送醫;經了解,這起糾紛疑似婦人所飼養的狗,時常到老翁門口便溺所引起,雙方扭打時,這隻小黑狗還在一旁觀看,絲毫不知紛爭因自己而起,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8旬翁疑似不滿婦人所養的狗時常跑到門口便溺,便前往婦人住處理論,不料雙方發生衝突,婦人遭老翁預藏的水果刀劃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8旬翁因不滿婦人所養的狗時常跑到門口便溺,便前往婦人住處理論,不料雙方發生衝突,婦人遭老翁預藏的水果刀劃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19日晚間接獲通報,報案人於電話中慌忙求援,表示有人持刀傷人,嫌犯目前仍在現場;警方立即調派卓蘭分駐所及分局偵查隊等數十名優勢警力趕往現場,警方抵達現場發現1名詹姓老翁,坐於地上且四周及身上佈滿血跡。

▲林婦身上被劃傷後,趕緊送醫縫合;肇事的黑狗還在旁邊活蹦亂跳。(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婦被劃傷後,救護人員趕緊送醫縫合;肇事的黑狗還在旁邊活蹦亂跳。(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詢問詹翁表示,因林婦所飼養犬隻數次於詹翁住處門口隨地大小便,遂上門與林婦理論;過程中詹翁一時氣憤難平,遂持藏於外套之水果刀攻擊林婦並發生糾紛,造成林婦臉、背部及左手臂均有刀傷且周邊牆角也佈滿血跡,經救護人員送醫縫合後,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仍住院接受治療中。所幸鄰居從旁將水果刀搶走後將兩人分離,才避免危害擴大。

警方現場查扣行兇之水果刀,亦積極勘查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當場依殺人未遂罪將詹翁逮捕,詢後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虐到橫紋肌溶解…苗栗自閉院生遭「綑綁」亡!教養院3員工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