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天…17歲高中生「無照雙載」自撞1死1傷 路人嚇傻報警

▲▼17歲高中生「無照雙載」自撞1死1傷 路人嚇傻報警。(圖/民眾提供)

▲魏姓高中生騎車自撞釀1死1傷事故。(圖/民眾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17歲魏姓高中生31日下午3時騎車載朋友,行經台11線22.4公里處時,不明原因自撞路邊的指示牌,送醫後不治,後座的劉男則輕傷。對此,警方表示,兩名少年都是花蓮人,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魏高中生及劉姓高中生都是花蓮人、均無駕照,兩人31日趁著連假騎車前往東海岸,南下要去壽豐鄉景點牛山呼庭玩,卻在下午3時15分行經台11線22.4公里處水璉村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自撞,被路過民眾通報。

警方指出,魏姓少年腹部重傷當場昏迷,送醫緊急搶救,下午4時27分宣告不治;劉姓少年則全身多處擦傷,魏男的酒測值待抽血檢測。

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魏姓少年的機車也無行車記錄器,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