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爬上籃球架!突然倒塌「重壓頭部」亡 兒子目睹嚇壞

▲▼ 新竹男爬上籃球架!突然倒塌「重壓頭部」亡 兒子目睹嚇壞。(圖/翻攝畫面)

▲田男被倒塌的籃球架壓到頭部,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3歲田姓男子,26日帶著兒子在教會附近的籃球場打球時,不明原因爬上籃球架,而籃球架突然倒塌壓住田男的頭,送醫不治。警方目前已報請新竹地檢署相驗,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據悉,田男26日上午帶著家人到教會進行禮拜,由於一旁有籃球場,結束活動後跟兒子到旁邊運動,疑似為了修理籃框而爬上籃球架,但籃球架卻無法支撐重量而倒塌,重壓田男的頭部,全程都被田男兒子目睹。

田男兒子看到後,立刻報案求救,但田男送醫仍不治。警方獲報後,已到場拉起封鎖線,全案報請新竹地檢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及過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