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3持槍歹徒」搶超商ATM 劫走100萬現金逃逸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趙蔡州、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今天(14日)下午一間超商發生搶案,3名持槍歹徒尾隨準備補ATM現金的保全進入超商後,趁隙突襲並搶走約100萬現金,但3人晚間7時許在三峽中正路二段、中園街口口落網,詳細案情待進一步釐清。

據悉,銀行保全人員14日下午前往五股區凌雲路三段一間超商,才剛打開ATM準備補鈔時,後方突然有3名歹徒持槍威脅「不准動」,並搶走ATM內約100多萬現金,得手後立刻逃逸無蹤。

新北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3人搶劫後逃往三峽地區,隨即派人前往追緝,晚間7時許成功在三峽中正路二段、中園街口口逮捕3人,目前已帶回警局偵訊,將釐清確切遭搶金額及犯罪動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