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高鐵站附近大火!銷售中心燒毀「煙影響交通」傷亡不明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高鐵站周邊5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災,從畫面中可見,起火點疑為一間銷售中心,劇烈的黑煙不斷竄出,遮擋住藍色的天空,火勢相當巨大,目前警消正積極搶救當中,但至於火災詳細發生原因,是否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財損等,仍有待後續調查。

▲▼桃園中壢火警。(圖/翻攝自網路)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也於臉書貼文提醒民眾,該火災發生於青埔國小旁,現場火勢相當巨大,仍有許多車子停在路邊,路樹也都燒起來了。粉專也提到,中壢區新生路四段與致成路現場有大量濃煙,請周遭住戶緊閉門窗!目前現場有交通管制封路,請大家繞道避免塞車!

▲▼桃園中壢火警。(圖/左翻攝自我是中壢人、民眾提供)

▲桃園中壢火警。(圖/左翻攝自我是中壢人、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