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港都電台超人氣DJ 阿狄聯手跨界藝人陳昭煒 Podcast創播「肌牡啤男神」節目

▲藝人陳昭煒(右)及DJ小狄於Podcast推出新節目『肌牡啤男神』。            。(圖/陳昭煒提供,以下同)

▲藝人陳昭煒(右)及DJ小狄於Podcast推出新節目『肌牡啤男神』 。(圖/陳昭煒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從頭笑到尾」!擁有網路超高人氣的港都電台DJ小狄,在網路廣播掀起時代新風潮之際,聯手音樂界及演藝界的雙棲藝人陳昭瑋在Podcast新節目『肌牡啤男神』,於網路廣播平台「Baabao」上架,首集節目於11月11日錄製搭配臉書粉絲專業直播,收看人次半日內即破一萬大關,獲得廣播界及演藝界的關注。

▲藝人陳昭煒(右)及DJ小狄於Podcast推出新節目『肌牡啤男神』。            。(圖/陳昭煒提供,以下同)

DJ小狄及藝人陳昭瑋皆是自屏東小琉球人,兩家人的長輩還是世交;小狄擁有超過20年電台及活動主持經驗,深諳流行音樂、時事趨勢及客群互動,其節目「港都輕鬆玩」屢屢稱霸南部廣播界收聽率。

陳昭瑋則是新生代綜藝節目新秀,是一名專業的柳琴達人,對於歌唱、音樂及宗教慶典方面資訊掌握獨到。兩個小琉球人各據不同領域的專業搭配在一起主持,第一節錄製時皆胸有成竹地表示「我們完全不怕找不到話題聊或是冷場,保證讓你從頭笑到尾!」

近年來陳昭瑋為了協助藝文團體推廣音樂會,曾多次在小狄的安排下至港都電台錄製演奏直播,由於他天生的幽默感與自high能力十足,激起了小狄邀約成為Podcast主持搭檔的念頭。

他們兩人對於籌備Podcast新節目的構想一拍即合,陳昭瑋也提到,先前曾有多家廣播電台邀約加入網路廣播主持行列,因沒有適合他tone調的電台或節目才作罷,然而卻在小狄提出共創節目的構想後馬上答應,因為我就是小狄忠實的聽眾,跟他搭檔我完全可以放得開!」

節目未來將規畫一系列接地氣又寓教於樂的主題,涵蓋家庭、兩性、文化藝術、宗教、娛樂及時事討論等面向,且計畫不定期邀請重量級來賓於節目獻聲,讓聽眾在生活的行住坐臥間都可以隨時收聽節目,提高生活樂趣。

而開播之際,正值小琉球3年一度的迎王祭典(按12月3日到9日),也將推出「解鎖小琉球」特輯,讓聽眾一探除了海龜與陽光沙灘外,了解別具文化深度的小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