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摩鐵全裸雙屍!親友悲痛認屍 媽見18歲愛女成遺體放聲痛哭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汽車旅館6日驚傳雙屍命案,20歲洪姓男子和18歲黃姓女友被發現全裸陳屍浴缸,警方在現場發現可疑白色粉末,初步判斷兩人疑吸毒過量身亡。稍早檢方赴殯儀館相驗,2人親友也一同前往,而黃女母親在見到女兒遺體後,難掩情緒當場痛哭失聲,還需一旁親友攙扶才能離去。

▲▼       高雄摩鐵雙屍案,親友赴殯儀館認屍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摩鐵雙屍案,黃母(左二)見到女兒遺體當場痛哭失聲,而洪父(右一)則是頻頻拭淚。(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6日凌晨,這對情侶理應在中午退房,但卻遲遲未出現,房務人員聯繫未果,於是拿出備用鑰匙開門進入,沒想到卻驚見2人全身赤裸陳屍浴缸內,才嚇得趕緊報警。

▲▼       高雄摩鐵雙屍案,親友赴殯儀館認屍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摩鐵雙屍案,親友赴殯儀館認屍 。(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趕抵現場後,在房間桌上發現一個夾鏈袋,內有可疑白色粉末和疑似用來吸毒的「K盤」,初步判斷兩人疑吸毒過量身亡。

檢方7日赴殯儀館相驗,黃女親友也趕赴現場認屍,而黃母在見到女兒成了冰冷遺體後,情緒瞬間潰堤,當場痛哭失聲,還一度站不穩由其他家屬攙扶到一旁休息,而洪男父親則也是頻頻拭淚,難掩悲傷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