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嘉義鐵道文化藝術村「百年老木房」全面燃燒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北興街一木造建物今(28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馳援,發現2層樓木造建築已全面燃燒,晚間近6點50分火勢撲滅,無人受困,相關起火原因確認中。

▲▼ 嘉義市北興街鐵道文化藝術村內一列入文資評估的木造建物起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局表示,今天(28日)下午6點13分獲報,東區分隊簡凱奇分隊長率德安、第一、東區、後湖分隊搶救,6點33分火勢遭控制,所幸無人員受困。

▲▼ 嘉義市北興街鐵道文化藝術村內一列入文資評估的木造建物起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市北興街鐵道文化藝術村內一列入文資評估的木造建物起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木造建物建於日治時期,距今約百年歷史,因應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拆遷到現址,目前還造冊待評估為文化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