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爽樓上噪音!她持刀理論反遭殺死 消防:婦人身上還插著刀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區南上路某社區大樓17日下午發生凶殺案,7樓陳女住戶與6樓洪男住戶因樓地板噪音發生激烈口角,陳女持菜刀下樓與洪男理論,酒醉的洪男亦持水果刀出來理論,洪男竟持刀攻擊陳女,造成陳女背部多處刀傷,消防人員趕到時陳女背上還刺著水果刀,地上則留著一片血跡,經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酒醉持刀殺人的洪男遭移送法辦。(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酒醉持刀殺人的洪男遭移送法辦。(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警方調查,今日13時50分許,大坑派出所接獲轄區南上路某社區發生糾紛,經查案因7樓住戶陳女(60歲)與6樓住戶洪男(48歲)因噪音問題發生糾紛,陳女持菜刀致6樓欲找樓下住戶洪男理論,兇嫌洪男(酒測值0.75)竟持刀攻擊陳女,造成陳女背部多處刀傷,陳女不支倒地。陳女的兒子在7樓聽到爭吵聲下樓查看,看到陳女倒地嚇壞了,趕忙報警。

▲▼陳婦持刀下樓理論反遭酒醉男刺死在門口。(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門口留下血跡斑斑。(圖/記者楊熾興翻攝,下同)

消防隊員說,陳女的左背後處有傷口,甚至還插了一把刀,緊急將沒有呼吸心跳的她送醫後,仍不幸回天乏術。警方趕抵逮捕陳男,依殺人罪嫌帶回偵辦。他供稱,與陳女長年因樓地板噪音而互有嫌隙,今天再度因同樣問題吵架,盛怒之中才會失手刺殺陳女。

龜山分局大坑派出所獲報趕到現場逮捕洪男(酒測值0.75MG/L),查扣刀械兩把,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法辦。警方呼籲民眾發生糾紛,可以尋求各區調解委員會協調解決。

▲陳婦持刀下樓理論反遭酒醉男刺死在門口。(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