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陳修將收押禁見!抓頭猛撞涉殺22歲女友 愛家形象破滅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業「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40歲)7天前與22歲胡姓女友住進摩鐵,15日他帶滿身傷的胡女就醫卻到院前死亡,他在偵訊時坦承兩人因故發生爭執,拉扯胡女頭髮撞擊致死。陳修將經檢察官聲押,法院於今日凌晨已裁定收押禁見。

「76行者」在多起重大事件中替傷亡的死難者進行遺體美容修復,先後參與過澎湖空難、台南地震、花蓮地震及太魯閣花蓮出軌事件等,昨(15)日上午團隊正號召前往替高雄「城中城」亡者服務,沒想到陳修將卻人間蒸發,原來是因捲入胡女死亡案。

▲▼「76行者」陳修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修將)

▲陳修將出獄後重新塑造出好形象。(圖/翻攝自Facebook/陳修將)

據了解,陳修將疑似因為有債務糾紛,8日就帶著胡女住進汽旅躲避,直到15日凌晨開車載滿身瘀青的胡女至急診室就醫,而胡女到院前已死亡,由於胡女傷勢異常,身上又有不明炭味,疑似遭人毆打,院方隨即報警處理,檢警當場將人逮捕。

陳修將原先否認殺人,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蒐集汽旅相關證物,在進一步偵訊下,陳修將才坦承2人發生爭執,基於殺人及傷害致死等犯意,徒手拉扯胡女頭髮撞擊重物,致硬腦膜下出血等傷害而死亡。

▲▼送醫畫面曝光,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凌晨成冰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帶女友送醫畫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曾經是角頭大哥,經營賭場及應召站,直到因為犯罪被判刑7年,看見父親在眼前泣不成聲,才悔改答應爸爸「這一定是最後一次,請您放心」,出獄後也努力改過向善,在認識洪姓妻子後兩人一起成立「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

「浪子回頭」後的陳修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妻女的照片,成功打造出顧家男人的好形象,如今卻因涉殺女友事件再次登上媒體版面,讓不少網友吃驚。另外,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從妻子洪女的IG可見,她已經將有陳修將的照片刪光,加上陳向警方供稱與胡女是男女朋友,顯示兩人很可能已經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