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梁靜茹給勇氣嗎?」大膽賊偷香油錢失敗 竟爬神桌偷飲料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嗎?」新北市汐止區拱北福興堂,傳出遭竊賊闖入,1名中年男子深夜佯裝拜拜,沒想到竟趁四下無人企圖打開功德箱拿走香油錢,但因動作不俐落,無法撬開,不死心的他偷錢不成,竟爬上神桌將供桌上的飲料順手牽羊,隨後落荒而逃。

▲▼汐止偷竊案。(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汐止某宮廟傳出偷竊案,竊賊偷不到功德箱竟改偷桌上飲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汐萬路二段上的拱北福興堂,因為晚上沒有廟公等人員留守,加上廟位在山區,入夜後人煙稀少,沒想到該名大膽嫌犯看準目標,趁著6日深夜11時許,大搖大擺走進廟裡,鎖定功德得相的香油錢,但他似乎準備不周全,竟沒有攜帶任何工具,企圖徒手撬開,宣告失敗。

宮廟管委會向警方表示,7日前往宮廟,驚訝發現神桌上有奇怪腳印,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竊賊先在廟周遭徘徊,再攀爬鐵欄到功德箱置放處,過程中因功德箱無法翹開作罷,但不甘心空手而回的竊賊,竟大膽直接爬上神明桌上偷走一袋飲料。

宮廟管委會人員在臉書憤怒寫下「偷不到錢飲料你也開心喔?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嗎?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文章一貼,引起臉友留言「我們家都拜這裡的土地公,會抓到的。」

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已經在宮廟內採證,目前透過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該名身穿黑色短袖、卡其色短褲的中年男子,將積極把人查緝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