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男「曾挖黃狗眼+狠咬」害牠慘死 村民怕到連署:別再放出來

▲楊男曾咬死狗,村民替他取「咬狗」綽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楊男曾咬死狗,村民替他取「咬狗」綽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高樹鄉新南勢超商26日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滿20多歲潘姓女店員提醒戴好口罩,竟失控徒手強挖潘女眼睛,造成潘女可能失明。事後這名男子的黑歷史也隨之被挖出,他過去多次傷人,更曾經「挖狗眼、咬死狗」,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警方了解,50歲楊姓男子,於10多年前不知原因發病,就被家人經常送往醫院治療,在醫院會按時吃藥,但出院後就沒再服藥,因此病情就發作,6月底時還曾拿菜刀攻擊老婦,害老婦腹部、頸部都受有刀傷,而楊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8月中才出院,沒想到事隔一個半月,又發生挖眼事件,也引起當地村民恐慌。

▲▼怒挖女店員眼睛的楊男今年6月30日才持菜刀莫名其妙砍傷71歲的獨居老婦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男今年6月30日持菜刀莫名其妙砍傷71歲的獨居老婦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村民回憶,楊男10多年前就曾因遭到秋田犬攻擊,不僅挖狗眼還狠咬,造成狗狗慘死,村民後來就私下為他取了「咬狗耶」的綽號。對此,村民也嚇得直喊,希望他不要再出來,「因為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目前更因此發動連署。

事件曝光後,屏東地檢署表示,此案雖尚未移送地檢署偵辦,但檢方已通知警方應密切掌握被告後續治療情形,若經醫院評估可出院時,隨即通知檢方。承辦檢察官將積極指揮警方對被告依法妥適處置,若有事實足認被告有羈押之理由及必要時,將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