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詭異!台中男子稱燒炭尋短 4歲兒口鼻冒血陳屍主臥

▲詭異!台中男子稱燒炭尋短,4歲兒口鼻冒血陳屍主臥。(圖/記者白珈陽攝)

▲詭異!台中男子稱燒炭尋短,4歲兒口鼻冒血陳屍主臥。(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人倫悲劇,一名40多歲葉姓男子27日傍晚打電話報案稱在家燒炭,人不舒服需要協助。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沒有燒炭痕跡,也沒有炭味,但走進主臥室竟發現一名男童口鼻冒血躺在床上,身上出現暗紫色屍斑。葉男坐在客廳,男子透露喝了農藥,消防人員趕緊將葉男送醫急救。

一名前往救援的消防員透露,自己也有個4歲孩子,看到大人帶著年幼孩子一起尋短相當不捨,也令人氣憤,直言若真的養不下去可向社會單位求助。

根據調查,葉男是男童父親,與妻子分居中,過往從無任何通報紀錄。葉男供稱,9月24日帶著兒子燒炭尋短,但昨日醒來發現自己竟還活著,兒子已經沒了氣息,今早又出門買了農藥,到了傍晚人太過不舒服才打電話叫救護車,男子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不過,葉男報案時聲稱帶兒子燒炭,現場卻沒有發現任何炭盆、炭味,男童身上初步看來無其他外傷,但口鼻冒血,恐另有隱情,詳細發生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台中市社會局也表示,這個家庭過去沒有兒保通報紀錄,也不是脆弱家庭。家防中心社工接獲通報已出動,後續將協助家屬辦理喪葬等相關事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訊/3天前攜子燒炭 台中父醒來發現4歲兒亡…再買農藥尋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