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莫德納到貨 盧秀燕:台中29日開放70歲以上長者打第二劑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購的108萬劑莫德納疫苗9月28日將開始配發到各地方政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3)日表示,下修第二劑莫德納接種者年紀,9月29日起5天將開設「快打站2.0」,幫在7月16日前已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滿10周以上的70歲以上長者及60歲以上原住民,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

▲新一批莫德納到貨,盧秀燕宣布:台中29日開放70歲以上長者打第二劑。(圖/記者游瓊華攝)

▲新一批莫德納到貨,盧秀燕宣布:台中29日開放70歲以上長者打第二劑。(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也提到,今天台中市疫苗覆蓋率會破5成,台中市民一半完成至少第一劑疫苗注射。至於29日開打的第二劑莫德納疫苗,盧秀燕表示,70歲以上長者及60歲以上原住民長輩人數共計有7.7萬人,為數不少,預計要花五天時間完成,分別是9月29、30日以及10月1、4、5日等,這幾天區里鄰系統就會開始發放疫苗注射通知單,民眾只要依照通知單的時間、地點到站施打即可,請民眾勿緊張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