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回家見木炭「以為要烤肉」!兒聞炭味開門…驚覺母陳屍臥房

▲▼沙發,房間,陰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男夜班下班回家,一直聞到炭味,開母親房間門才發現,母親燒炭倒臥房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一處民宅21日上午發生輕生事件!一名男子夜班下班後回家,原以為母親是為了中秋節添購木炭,不料,卻持續聞到淡淡的炭味,下午打開母親房門才發現,母親倒臥房間地上,一旁還有燒過的木炭,嚇得趕緊打119求救。

台中市消防局21日下午1時3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到場發現65歲張姓婦人倒臥房內燒炭身亡,隨即轉報轄區警方。警方到場勘驗發現,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張婦有慢性病史,疑似久病厭世。張婦兒子21日上午11時許上完夜班返家時,發現母親買了木炭,原以為是中秋烤肉要用的,孰料,回房間休息後卻一直聞到淡淡木炭味,他察覺不對勁,下午1時許進入母親房內查看,這才發現母親倒臥房間內地上,一旁還有燒過的木炭,隨即報案處理,但仍阻止不了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