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診者足跡」現身大葉高島屋、天母SOGO 20日緊急停業消毒

▲▼SOGO天母店於今日下午5點提早打烊消毒。(圖/記者呂佳賢攝)

▲SOGO天母店、大葉高島屋20日雙雙停業一天。(圖/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期間,百貨公司出現確診者足跡。遠東SOGO天母店19日晚間表示,由於收到台北市衛生局通知,曾經有確診者進入消費,因此20日將休館消毒,預計21日恢復正常營業。此外,大葉高島屋也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20日將停業一天,21日會恢復正常營業,造成民眾不便,敬請見諒。

SOGO天母店表示,19日晚間收到衛生局通知,指有確診者入店消費的足跡,故而早打烊立即清消,同時20日停業一天加強全館消毒,預計21日才會恢復正常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葉高島屋19日晚間10時許也在臉書粉絲團表示,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9月20日將暫停營業,直到9月21日恢復正常營業。大葉高島屋表示,由於衛生局通知晚間通知,20日將閉店全館進行大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