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案燒到桃園!確診人妻足跡曝光…在富邦證券上班匡列25人

▲針對長榮機師與北科附工學生確診案,市長鄭文燦4日指出,民航局與指揮中心應針對外站的風險管理做徹底檢視。(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13日新增一名本土個案,為新北幼兒園確診案的延伸案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楊淑媛、戴若涵/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1例在桃園。桃園市政府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今日確診個案與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有關,為昨日確診者(案16197)的妻子(案16199),市府公布其足跡。

案16197為一名50多歲男性,居住在大溪,是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幼兒母親(案16152)的職場接觸者,居隔期間採檢確診,而他的50多歲妻子(案16199)12日採檢也確診,被列入13日確診個案,為富邦證券桃園分公司的內勤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疫情。(圖/市府提供)

▲桃園13日新增個案為案16197的妻子(案16199)。(圖/市府提供)

針對案16199,桃園市府完成活動史及足跡調查後,擴大匡列職場23人、朋友1人進行集中檢疫隔離及採檢,1人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目前正在採檢中;另匡列居住台北的3位居隔者,已轉介北市衛生局協助安排採檢及居隔事宜。

市府指出,經後續疫調了解,案16199新增足跡為9月10日上午曾前往全聯桃園中正店,民眾如曾出入上述場所,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監測期間如有發燒、腹瀉、嗅味覺異常、上呼吸道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或0800-033355專線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