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白家綺當高齡產婦 吳東諺喊話男藝人「揪團結紮去」!

2021年08月24日 17:33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白家綺與吳東諺今(24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並接受媒體線上視訊訪問,白家綺甫於今年三月產下小女兒「小朵拉」後,吳東諺不想老婆懷孕太辛苦,原本安排五月去做結紮手術,卻因疫情警戒升級,至今還沒動手術,擔心老婆再懷孕,這段期間夫妻倆「愛愛」也只能小心應對。

▲▼白家綺、吳東諺。(圖/華視提供)

▲吳東諺不忍看老婆白家綺懷孕辛苦,決定去結紮。(圖/華視提供)

吳東諺與白家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他心疼老婆白家綺37歲懷孕的辛苦,決定去做結紮手術,卻沒想到遇到疫情升級,而暫緩做結紮。夫妻倆認為,疫情升溫醫療資源忙碌,不需要在這時候去增加醫護人員的困擾,但還是會擇日去完成結紮手術。

▲▼白家綺、吳東諺。(圖/華視提供)

▲吳東諺預告結紮與白家綺房事得小心。(圖/華視提供)

吳東諺表示,林道遠之前做過結紮手術,兩人又是同教會的教友,會去諮詢他介紹診所,若可以還想揪藝人朋友們一起「團購」做結紮,看看價錢會不會比較便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