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做人成功」老婆懷二胎 兒子三個月前早已曝喜訊

2021年08月21日 22:03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毛加恩結婚兩年,老婆Tiffany(羅雯)去年11月產下兒子,夫妻倆相隔10個月再宣布喜訊,毛加恩於今晚在IG發文證實老婆懷有第二胎,目前全家人在美國陪爸媽,至於是否返台待產未知。

▲▼毛加恩、羅雯。(圖/翻攝自IG)

▲毛加恩結婚兩年再傳做人成功喜訊。(圖/翻攝自IG)

毛加恩與造型師老婆Tiffany結婚兩年,去年初懷第一胎時,老婆因出血緊急住院安胎,去年11月順利產下兒子,今傳出懷第二胎消息,Tiffany也說兒子:「三個月前這小子開始喜歡趴在我肚子睡覺,好像聽到什麼一樣,我一開始只是覺得好可愛,殊不知,他是聽到弟弟或妹妹的到來。」

▲▼毛加恩、羅雯。(圖/翻攝自IG)

▲毛加恩老婆發文證實懷第二胎。(圖/翻攝自IG)

▲▼毛加恩、羅雯。(圖/翻攝自IG)

▲毛加恩兒子早在3個月前就喜歡趴在媽媽肚皮睡覺。(圖/翻攝自IG)

而消息傳出後,經紀人也表示:「也是看IG才知道懷第二胎,大家都在歡樂恭喜中,還沒細問他第二胎是懷男生還女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