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遙《瘋神無雙》扮女丑5年得憂鬱症 爸媽拒看原因曝光

2021年08月20日 14:13

記者蕭雅玲/專訪

林佩遙在《瘋神無雙》擔任固定班底5年,被邰智源封為「最漂亮女丑」,日前接受《ETtoday》專訪表示,「爸媽原本是節目的忠實觀眾,後來我加入演出後,他們竟然不看了」,才輾轉知道爸媽拒看節目的原因,讓她聽了當場落淚,甚至一度得了憂鬱症。

▲▼林佩遙。(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林佩遙曾因在《瘋神無雙》扮女丑而一度得憂郁症。(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林佩遙因喜歡模仿參加《超級模王大道》被邰智源(邰哥)發現她天生的喜感,而找她加入《瘋神無雙》的演出,並在劇中飾演女丑,她表示:「爸媽原本很愛看這節目,所以當初邰哥找我參與演出時,還興奮好幾天。」但後來加入演出,製作單位安排她在劇中演女丑,竟導致爸媽拒看節目。

▲▼林佩遙。(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瘋神無雙》無預警收攤,林佩遙轉戰舞台劇演出。(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爸媽拒看節目林佩遙一開始並沒發現是自己的原因導致,是有一天邰智源聊天時跟她說:「身為爸媽如果生了個女兒,卻常在節目中被嘲笑,如果是我多少會有點介意、受傷甚至心疼,妳爸媽會不會因此不敢看這節目?」她才恍然大悟原來爸媽不看節目,竟是因為自己在節目中扮女丑。

▲▼林佩遙。(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林佩遙被邰智源封為「最漂亮女丑」。(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她因為在節目中扮女丑,爸媽心疼而拒看節目,甚至讓她一度得了憂鬱症,所幸在親友與粉絲的鼓勵下,走出憂鬱症的陰霾。而出身舞台劇演出的她,去年節目無預警收攤後,把工作重心轉回到舞台劇演出與活動主持,她也說:「雖然爸媽因我扮女丑心疼,但我反倒要謝謝製作單位,因為這樣操作讓大家更記住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