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天坑再現!忠明南路驚見巨大黑洞 休旅車險遭吞入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1日下午驚現天坑,導致一輛轎車閃避不及當場掉入洞中,但沒想到,事隔才三天,南區的忠明南路上又出現天坑,造成一樣休旅車左前輪陷落,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市府建設局表示,因為現場自來水管破裂,導致土質鬆動,而目前已請自來水公司前往勘查,並進行後續修復。

▲▼台中市忠明南路上有坑洞。(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忠明南路上出現坑洞。(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警方14日下午2時44分許接獲通報,稱忠明南路上出現坑洞,一輛休旅車的左前輪陷落其中,而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機車道路面有不規則形長寬約200x80公分的塌陷,於是緊急實施管制交通疏導,休旅車移出後初步查看並無損壞,也無人員受傷。

▲▼台中市忠明南路上有坑洞。(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對此,市府建設局表示,經初步現場勘查,發現自來水管破裂,導致土質鬆動,而非路基不實,目前已請自來水公司前往勘查,建設局也將要求自來水公司巡檢相關管道,並進行後續的修復工程。

▲▼台中市忠明南路上有坑洞。(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