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她愛犬當街遭人擄走…2天後竟成「破碎狗肉」販售

▲秋田犬,柴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陸一名女子飼養的柴犬遭人擄走,2天後竟在狗肉攤位找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但在大陸仍有不少地方的人會食用狗肉。大陸廣東珠海一名黃姓女子在7月27日,發現她的寵物柴犬「初七」在自家樓下被人偷竊,2天後竟在一處流動狗肉攤位發現破碎的狗狗的屍體。經過晶片辨認,遭殺害的就是黃女的寵物初七,讓她氣的向警方報警。目前案件以被受理,詳細情況還在調查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黃女的父親在7月27號早上5點多,讓柴犬初七在自家樓下的草坪大小便,結果初七跑到一處視野死角時,突然不斷嚎叫。起初黃父還以為是初七和其他狗打架,結果走近察看查發現,有陌生人只用了一兩分鐘的時間,就把初七載上摩托車跑了,儘管狗主人馬上開車追趕,但嫌犯似乎相當熟悉附近地形,一下就消失在眾人眼中。

▲▼女子的狗狗遭人偷走殺害,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透過狗屍上的晶片,確認就是黃女的愛犬初七。(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黃女從鄰居口中得知,附近一處橋下有一流動狗肉攤,於是就前往尋找愛犬,果真找到了販賣狗肉的攤位,並發現許多慘遭殺害的狗屍,立刻通知警方。警方隨後在一具破碎的狗屍中發現晶片,經辨認,確認該狗屍就是黃女的寵物犬初七。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有當地官員指出,黃女所在的珠海,犬類被禁止食用,不過之前也沒接獲類似報案,可能是因為流動攤位位置不固定,巡查時才沒有發現,「如果有民眾投訴,執法人員會直接過去,第一次會提醒攤主離開,如不理會,第二次會扣東西、開罰單,要本人拿身份證來接受處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