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違法就開罰

▲▼             。(圖/民眾提供)

▲「一芳」董娘王俞喬自行微解封,在日月潭五星級酒店脫口罩大拍網美照。(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高堂堯/南投報導

手搖飲品牌「一芳水果茶」繼一國兩制風波後,再度惹上爭議,「一芳」董娘王俞喬遭民眾爆料,目前全國二級警戒尚未解封,但她日前入住日月潭五星級酒店涵碧樓時,竟無視防疫規定,在戶外脫口罩大拍網美照,還讓小朋友在泳池玩水。對此,南投縣衛生局表示,目前降級不解封,非必要飲食不得在戶外脫口罩,也不得下水游泳,若查證事實明確,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至1萬5000元。

依照目前防疫規定,游泳池仍禁止對外開放使用,且戶外仍必須戴口罩,王俞喬日前入住涵碧樓,不但未戴口罩大拍網美照,更在IG分享多張孩子們下游泳池戲水的照片,高調表示「帶一堆小孩出遊,我們都在房間裡用餐,游泳池幾乎包場,曬曬太陽、健康正向。」

▲▼             。(圖/民眾提供)

▲▼ 王俞喬在日月潭五星級酒店脫口罩大拍網美照 。(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衛生局表示,目前疫情為「降級不解封」,民眾外出仍須佩帶口罩,非必要飲食時不可脫下,泳池、三溫暖等無法確實佩帶口罩的場域仍暫停開放,違者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及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處以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違反事實由權責單位認定後,函送裁處。

▲▼             。(圖/民眾提供)

▲王俞喬放孩子下水游泳。(圖/民眾提供)

2019年一芳水果茶在香港示威活動發生時,於同年8月5日在微博上發表「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罷工」聲明,一夕之間成為國人抵制對象。如今董娘王俞喬又被民眾抓包未遵守防疫規定,一芳再次引起社會關注,事情曝光後,她火速將IG轉設為私人帳號,《ETtoday新聞雲》致電一芳也未接聽,至截稿前尚無法取得聯繫。

下殺5.1折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