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射擊甜心」楊倩剛奪東奧首金! 隔天獲贈「2300萬豪宅」

▲▼大陸射擊選手楊倩在空氣步槍項目拿下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圖/路透社)

▲中國射擊選手楊倩在空氣步槍項目拿下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中國「射擊甜心」楊倩24日於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奪得東京奧運第一金後,隔天立馬獲贈一套市值或高達5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76萬元)的豪宅。25日,大陸某建商決定獎勵楊倩一套房子,以慶賀她為國家和家鄉取得榮譽。

在7月24日東京奧運會首日比賽中,來自浙江寧波的21歲小將楊倩不急不躁,憑借最後一槍逆轉對手,以251.8環打破奧運會紀錄的成績,奪得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金牌,也為中國體育代表團摘下了東京奧運會首枚金牌。

▲中國射擊甜心雙金得主楊倩。(圖/路透)

▲中國射擊甜心雙金得主楊倩。(圖/路透)

楊倩拿下首金後,在頒獎台上比出大大的愛心,雙眼笑得瞇成一條線,即是戴上口罩也難掩興奮,也被網友封為「射擊甜心」,大呼「可愛爆炸」。楊倩賽後也開心表示,「我所付出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自己也收穫了很多東西。」

除了金牌外,這位新一代「可愛教主」隔天更獲家鄉寧波一家建商贈予的一套豪宅作為祝賀。該建商工作人員透露,具體是哪套房,要等冠軍回來之後再做商討,並且目前房子還沒有交付,具體送哪套還沒有定。據報導,該房子市值有機會達550萬人民幣。

手握一枚含金量十足的金牌,楊倩27日和楊皓然組合,參加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決賽。隨後,楊倩、楊皓然發揮出色,擊敗對手逆轉奪冠,為中國代表團拿到第9金,她也成為了中國代表團的第一個雙金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