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眼睛裡有「狂扭眼屎」 母一看竟是「超噁小蟲」還抓出3隻!

▲▼女童眼睛裡有「狂扭眼屎」 母一看竟是「超噁小蟲」還抓出3隻!。(圖/翻攝微博)

▲女童眼睛裡的「眼屎」竟是小蟲。(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十堰一名2歲女童最近眼睛相當不舒服,她的母親幫忙查看時,竟在眼球表面上發現有白色的小蟲在瘋狂扭動,嚇得趕快把孩子帶到醫院檢查與治療。

根據陸媒報導,女童的母親表示,她在查看時,看見女兒的眼球上有白色的異物,起初以為是眼屎,但後來發現「眼屎」竟然在瘋狂扭動,嚇得趕快抓了下來,確認是白色的小蟲。

母親隨後將女兒帶往醫院,醫生又抓出了2條小蟲,雖然未解釋小蟲的種類,但表示這種小蟲一般在蒼蠅以及一些寵物的身上也會發現。

▲▼女童眼睛裡有「狂扭眼屎」 母一看竟是「超噁小蟲」還抓出3隻!。(圖/翻攝微博)

女童的母親指出,家中沒有養寵物,不知道蟲子是從哪裡來的,但醫生建議,只要多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大多都能避免。

女童的母親後來也將抓到小蟲的影片上傳,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還有人擔心起自己眼睛內會不會也有。但也有人分析,可能是孩子在外面摸到了蟲卵,然後沒洗手又揉了眼睛,才導致眼睛內出現蟲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