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Delta再增2例!屏縣府未否認:依指揮中心公佈為主

▲白牌計程車司機染疫圖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白牌計程車司疫調圖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秘魯返台境外移入祖孫感染Delta病毒,整起群聚12人,昨(28)日指揮中心宣布群聚12人中有8人驗出相同病毒株,不料今(29)日卻傳出指揮中心官員改口為10人。對於感染Delta傳出已增為10人,屏東縣政府沒有否認,只表示,依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發佈為主。

▲白牌計程車司機染疫圖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牌計程車司機染疫圖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根據屏東縣政府發佈新聞表示,枋山群聚感染案包含境外移入的秘魯嬤孫在內12名確診者,8名確診Delta變異株,分別是司機「14298」、乘客73歲男性案號「14409」、其同居友人71歲女性案號「14407」、同居友人15歲孫子案號「14408」、司機的太太案號「14595」、母親案號「14596」及其看護案號「14594」、共餐的友人案號「14410」、泡茶的「14412」。

但29日傳出又增2例感染Delta變異株;對此,屏東縣政府未否認,但表示,一切依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發佈為主。

地方民眾表示,很關心枋寮確診果農病毒株的比對結果,如果也是Delta變異株,那Delta雖然可怕,至少可經疫調追查感染源,如果不是Delta變異株,要追查感染源可能要更花一番功夫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今(29)日表示,枋寮果農確診DELTA病毒株,與枋山確診者感染者相同,白牌計程車司機乘客與與果農足跡在枋寮醫院重疊,懷疑其關聯性,但還欠缺證據佐證,感染源待釐清。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表示,枋寮醫院因此今明兩天持續停診,全院消毒。

►Her今天推出「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星河銀色原價4190元、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