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許金川「師徒關係」獨厚好心肝? 柯文哲撇:認識但沒什麼深交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北市府9日證實中正區好心肝診所提供一般民眾施打AZ疫苗,引起民眾熱議,並質疑是否與該診所負責人許金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師徒關係有關。對此,柯文哲表示,謠言滿天飛,他跟許金川認識,但沒什麼深交,在當市長以後,該診所辦活動他的確有去站台,「但你放心好了,藍綠兩黨站台比我還多」。

至於10日爆出還有其他診所提供一般民眾施打疫苗,柯文哲表示,「今天這個事情,我昨天上班的時候還不曉得,我也是看媒體才知道」,但他的態度是,有問題有破洞就公開認錯,該補該修的北市就去做,如果需要政風處、檢調調查,就去調查,反正有多少證據做多少事。

柯文哲強調,疫情還沒結束,不用帶一大堆風向。

▼肝基會董事長許金川。(圖/記者嚴云岑攝)

肝基會董事長許金川。(圖/記者嚴云岑攝)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