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男師「突襲家訪」檢查小孩功課 帥照讓地方媽媽暴動:求認識

▲▼停課老師也瘋狂!突擊小孩家檢查功課 一張照讓千名媽媽暴動:想要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老師突襲「檢查孩子功課」,照片讓地方媽媽暴動:「求認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後,各級學校開始停課不停學,教師紛紛改以「線上教學」指導學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兒子的老師9日為讓孩子確實寫功課,直接衝到她家進行突襲檢查,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表示「老師太盡責了吧」、「好老師啊,而且又帥又熱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說,孩子的老師9日突然上門,表示要檢查孩子的功課,她們家已經是第3家了,「我問兒子,老師為什麼會來,兒子回『老師說看我們有沒有活的好好的』,但其實老師只有家訪沒有繳功課的學生,來警告『從明天開始自己要繳作業』,這才是老師的目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老師有自備酒精,平常只有在學校(遠距離)上課,沒有出去外地,家訪時也是坐在門口不進家門,人數也不超過10人,「請大家放心,我們住在中部海邊,目前沒有個案,絕對不是防疫破口」。

▲▼停課老師也瘋狂!突擊小孩家檢查功課 一張照讓千名媽媽暴動:想要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表示「感覺老師很帥」,甚至有人想要老師臉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文章分享短短3小時,就有超過1.3萬人按讚、超過2000人留言,有人說「老師滿分,真的是非常認真的老師」、「盡責的老師,也太用心了吧」、「這麼用心的老師很難得了」、「這種老師哪裡找,已羨慕」。

也有許多人歪樓「我好想要有這樣的老師啊」、「老師的臉書呢」、「好老師啊,而且又帥又熱血」、「求認識老師」、「老師好認真,而且又超帥的」,也有人擔心「還是要注意防疫喔」、「要注意感染的風險喔,口罩酒精上好上滿」。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