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名店遭控「千元母親節蛋糕像半成品」! 業者回應了

▲民眾上網批評蛋糕太敷衍,業者出面回應。(影/東森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嘉義黃姓民眾為了慶祝母親節,花費1100元向聖保羅烘焙花園訂購蛋糕,但成品讓他相當不滿,認為是業者「應付母親節隨便做的半成品」,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業者也出面回應,是因為客人訂的蛋糕尺寸比較大,奶油白底比較多,可能因此產生錯覺。

黃姓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發文指出,他在聖保羅訂了1100元的10吋蛋糕,收到後被親友嘲笑,覺得「根本是為了應付母親節隨便做的半成品,白色奶油塗一塗放上水果就便宜行事還上要價上千元」,讓身為10幾年忠實顧客的他相當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上網批評名店蛋糕太潦草。(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黃姓民眾收到的蛋糕成品。(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民眾上網批評名店蛋糕太潦草。(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聖保羅蛋糕店公關張翠芳表示,顧客在廣告單上看到的蛋糕是8吋,但訂購的是10吋,可能奶油白底的部分比較多,才產生偷工減料的錯覺,已經向師傅提醒之後在擺盤上要更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