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跑就要跑!地震搖晃40秒「飯店人潮」衝出 當地人說話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壽豐18日晚間連2震,其中晚間10時14分的規模6.2地震,是今年以來最大的地震。對此,有正在花蓮遊玩的網友表示,他第一次看到地震當下人群從飯店衝出的情況,也有當地人開玩笑說「花蓮人會跟你說,你們幹嘛跑,我們花蓮人習慣了。」

「花蓮人會不會笑我們膽小?」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文,表示第一起地震發生時沒人逃跑,但3分鐘後主震狂搖40秒,幾乎全部的人都從飯店衝出,「花蓮人會不會覺得我們這群怎麼了!」

▲▼花蓮人跑就要跑!地震搖晃40秒「飯店人潮」衝出 當地人說話了(圖/翻攝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衝出飯店,拍下大家避難的樣子。(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心點還是比較好啦,沒有什麼好笑的,人命很珍貴的」、「剛剛好奇跑到路上看誰會往外跑,結果我們這些鄰居個個老神在在,沒在怕。彰化縣溪湖鎮」。

「歡迎來花蓮~」也有當地人說,「看到花蓮人跑,那就一定要跑,幾乎都配備了有無危險雷達」、「花蓮人住8樓,沒事啦」、「第二次開始搖就在準備了」、「花蓮人會跟你說,你們幹嘛跑,我們花蓮人習慣了」、「我也是花蓮人,0206地震記憶還在,還是會害怕。跑跟不跑都很難選擇,但為了安全該跑還是要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