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最愛用他照片!苦主現身掀200假帳號 網:難怪你超眼熟

▲▼史上最慘!詐騙集團最愛盜照苦主上網澄清那都不是我!網友:長得帥也是一種錯。(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獸醫師照片被盜用,本尊現身喊話「本人絕對不會主動提交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陳姓獸醫師在臉書社團表示,他的照片多年前被詐騙集團盜用,在臉書變換不同名字到處騙人,而且至今仍在持續詐騙中,光他抓到的假帳號至少就有超過200個,氣得他每看見一個假帳號,就會立刻檢舉、封鎖再到警局報案,若大家看見有人使用他的大頭照要交友,「絕對是遇上詐騙集團,千萬小心別上當了」。

獸醫師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從事動物醫學臨床工作很久了,目前任職於台北市某動物醫院,數年前詐騙集團盜用了他臉書的所有照片,變換不同名字到處騙人,「而且專騙女孩子,編感人故事博取同情後,再騙錢,目前仍在持續詐騙中,甚至有跨國詐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他絕對不會主動提交友、主動聊天及答應交友訊息,「生活圈皆是動物臨床為主,也結婚很久了,非單身」、「所以只要看到非我本名,想要交友,封面寫單身、喪偶、軍醫、外科、骨科、英文名字、戰爭、簡體及葉門等字眼出現,絕對是遇上詐騙集團,大家千萬小心別上當了」。

他最後強調,除了上述關鍵字外,就算真的有用真名,主動聊天要加好友的,也一定是詐騙集團,若大家有碰到類似情況,麻煩協助檢舉及封鎖,避免自己或家人及親朋好友受騙,「我就至少看到超過二百個假帳號,大家真的要小心詐騙」。

▲▼史上最慘!詐騙集團最愛盜照苦主上網澄清那都不是我!網友:長得帥也是一種錯。(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醫師原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人帥的困擾嗎,一定煩死」、「第一次看到,可以一次上傳三百多張照片的文,詐騙集團太扯了」、「你的照片真的好眼熟」、「詐騙集團幫忙打知名度到國際化啦」、「也被盜太多次了,詐騙集團真的很愛你」、「超多盜用你的照片的帳號唉,好扯」。

甚至也有網友說「我真的有收過2次這個照片的交友邀請」、「我居然有收過這好友,但是我立馬刪除」、「我好像也被你的假帳號邀請加好友過,難怪看你很眼熟」、「他有來加過我好友,但是我沒同意」、「我還真的有遇過,放你的照片的假帳號,然後主動加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