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美籍女師太魯閣號亡 女兒看新聞落淚:她很愛學生

▲太魯閣家屬招魂。(圖/記者宋良義攝)

▲原PO的女兒看到死者名單中有國中外籍老師。(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撞上工程車,造成50死的慘劇。一名女網友表示,女兒看著新聞的死亡名單突然淚崩,原來上面的27歲美籍女子駱盈盈,是女兒的國中外籍老師。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女兒5日下午看新聞時突然哭了出來,說其中一名死者是她國中的外籍老師,「(她)才27歲,愛台灣和學生,卻不幸坐上火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美籍女師太魯閣號亡 女兒看新聞落淚:她很愛學生。(圖/翻攝爆廢1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廢1公社)

原PO也希望網友可以用自己的信仰留言,讓善意迴向給駱盈盈老師,「謝謝大恩大德,祝大家事事如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年輕啊,心疼,心傷,心痛啊,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好嗎?老天爺」、「祝福她能在天堂快樂開心,不用再受苦了」、「看到這些名單就難過」、「南無阿彌陀佛,迴向給太魯閣號的罹難者,願所有往生靈魂安息」、「阿門,願主的愛與她同在」。

►植村秀潔顏油下殺1680元還免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