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晨跑遭酒駕撞死「給所有家人都託夢了」 兒痛哭:修法重懲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民江姓阿北(63歲)今年1月10日6時許才剛踏出門晨跑,在距離家門不到100公尺的員集路上遭酒駕蕭男(23歲) 撞死,家人常夢到他回家在客廳遊走,事發至今未到百日,昨天又是清明節,令江男一家人相當的難過又不捨,更期盼政府能夠修法,嚴懲酒駕,要不然接下來不知道還有多少家庭會因此破碎。

▲江姓阿北遭酒駕撞死。(圖/江子提供)

▲江子痛訴父親遭酒駕撞死。(圖/記者唐詠絮攝)

江子指出,父親1月初清晨6時許從員集路3段自家門口,沿著路肩跑步,卻被酒駕男高速撞擊,彈飛撞牆壁後再掉落到水溝內,額頭破洞延到後腦勺,流血流不停,到院前已經無呼吸心跳,讓他們一家人到現在都無法接受爸爸人已經走了。

▲江姓阿北遭酒駕撞死。(圖/江子提供)

▲江男晨跑。(圖/江子提供)

當時,被撞後的江男錶帶噴到鄰居的三合院內,獨缺腳上穿的一只白色運動鞋未尋獲,一直到出殯後,才被發現在鄰居的屋頂,噴飛有3公尺高,可以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

江子哭著說,「怎麼會這樣?」爸爸30多年來跑步的身影,剛出門不到100公尺人就沒了,當時站在急診室整整3小時,看到最摯愛的父親血流不止沒了溫度。江家痛訴一定要嚴懲酒駕者,還給父親一個尊嚴跟公道。

▲江姓阿北遭酒駕撞死。(圖/江子提供)

▲江男遭酒駕蕭男撞死。(圖/江子提供)

江子說,案發當天早上父親已經被撞死,卻有家人看到爸爸站在路口土地公廟前徘徊;半夜,遺體躺在他家客廳,卻夢到他忽然坐起來,然後在客廳來回徘徊走動,表情感覺很不安,似乎不能接受自己已經死掉的事實。

江子哭著說,爸爸是好爸爸、也是鄰居眼中的孝子,被撞死後,高齡91歲阿嬤都無法安眠,每天都需要靠安眠藥入睡,全家幾乎都夢到了爸爸,夢到他回家在客廳來來回走動,還幫忙妻子做家事,認為他至今仍放心不下,走得又不明不白,心裡放不下家人才會頻頻託夢。

▲江姓阿北遭酒駕撞死。(圖/江子提供)

▲江男(後排右一)遭酒駕撞死一家團圓夢碎。(圖/江子提供)

江子強調,肇事的蕭男事後都有到家裡上香,2月間雙方到調解委員會,因為對方沒有誠意,調解不成立,至今仍不聞不問,希望司法能嚴懲酒駕,只求能還給父親一個公道。

城隍爺釋放冤魂,偵訊室屍臭味讓蔡京京尖叫痛哭...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