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豚險絞入螺旋槳 威尼斯水道迷失3小時

 ▲▼威尼斯水道日前驚見海豚母子。(圖/路透)

▲義大利日前驚見海豚,母子迷失威尼斯水道數小時。(圖/路透)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2020年曾瘋傳一支威尼斯水道驚見海豚影片,但很快被證實為假消息。未料22日早晨,威尼斯水道真的出現2隻海豚,在數小時救援行動後,已安全回到海中,帶給身處第三波疫情封城的民眾一段短暫的刺激與快樂。

據《CNN》報導,當地排水公司早上6時於朱代卡島(Giudecca Island)發現兩隻條紋海豚,並立刻通知當局,初步猜測為母子關係。海豚們1小時後出現大運河入口,游往著名教堂安康聖母大殿(Salute Chur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水公司員工福林(Luca Folin)透露,「親眼見到海豚是個特別的驚喜,但牠們當時身處極大危險,即可能被來回船隻的螺旋槳傷害。」在警察抵達前,他們嘗試阻止交通,保護海豚。

當局迅速召集專家尋找海豚,「鯨豚擱淺應急反應小組」(CERT)表示,「交通非常壅擠,我們發現海豚已迷失方向,四面八方失措的游來游去,主要因為他們害怕了」。CERT立即指揮警察將船隻排成一列,費時近3小時,引導海豚回往亞德里亞海。

關鍵字: 義大利海豚威尼斯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