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園遇粗黑瓦斯桶背影超帥! 牠被求合照露「憨厚長輩臉」網笑噴

▲▼公園遇粗黑帥氣瓦斯桶,結果一轉頭超憨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謝紜提供)

▲公園遇粗黑帥氣瓦斯桶,結果一轉頭超憨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謝紜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不說還以為是長輩的自拍照呢!網友謝謝紜這天到公園散步時,意外遇見一隻落單的大黑狗,身上穿著紅色胸背帶的牠,超粗壯背影根本就像個瓦斯桶,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於是她悄悄上前搭訕,並且要求狗狗跟她合照一張,沒想到這隻擁有帥氣背影的歐告一轉頭,卻露出一臉憨厚的吐舌表情入鏡,模樣相當呆萌!

▲▼公園遇粗黑帥氣瓦斯桶,結果一轉頭超憨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謝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看到鏡頭瞬間露出呆滯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謝紜提供)

「在公園走著走著就遇見你,雖然不知道你誰家的,但是你怎麼可以長得那麼討喜!」畫面中可以看到,原PO看見牠的第一眼,只注意到牠那厚實粗壯的黑色背影,整個看起來相當有福氣,也是因為被這樣的身材萌到,所以她進一步上前問候,沒想到這隻狗狗卻有著超大反差萌,長得一臉憨厚的牠,甚至還在原PO按下快門鍵時,吐出舌頭露出呆滯表情,就像是長輩自拍不小心按到的驚訝模樣,讓人不禁嘴角失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公園遇粗黑帥氣瓦斯桶,結果一轉頭超憨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謝紜提供)

▲吐舌憨厚的模樣跟背影完全反差萌。(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謝紜提供)

原PO將這2張照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憨呆憨呆的好可愛!」、「這厚實的胸膛...好想擁抱牠喔」、「壞掉的舌頭」、「肉到表面張力」、「這一定有阿罵!!!」、「背影很帥,轉過來正面那個舌頭發生了什麼事」、「舌頭會掉出來,是ㄎㄧㄤ的那款!」、「這個身材配上那個臉,反差萌太大了吧」、「有點像長輩的自拍頭貼」、「很中年大叔的感覺」。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尾隨阿嬤進廚房! 小跟班「水桶腰背影」擠出肉網笑:祖孫同款

►去年今天還不會走路! 大毛歐告「1年暴肥37kg」體重是媽媽3倍

►獨/七星潭總裁「被打死」影片曝! 白衣男大街發狂狠踹牠痛哭

►只是要出門接小孩! 柴犬「拉開窗簾」哀怨瞪到發寒:登來哩丟災

►管家汪是你!哥哥吃飯吞太快 阿金氣到「臉皺成一團」怒瞪笑翻網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狗歐告背影瓦斯桶合照長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