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求救消防分隊畫面曝!高雄男採蜜遭土蜂攻擊休克 下車狂吼救命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市驚傳蜂螫休克送醫,高雄市一名男子衝進杉林消防分隊值班台,表示自己的家人被蜜蜂螫傷,整個人呈現昏迷情況,救護員立即判斷是過敏性休克,趕緊急救穩定生命跡象送醫。

▲高雄一名蜂農被家人送到消防隊求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蜂農被家人送到消防隊求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就在21日上午十點左右,一名男子衝進了杉林消防分隊值班台,神情緊張表示自己的家人躺在車上,而且呈現昏迷現場,高級救護技術員陳茂軒趕緊上前查看,發現他的右眉上方有明顯紅腫,男子家人表示他是蜂農,採蜜的過程不小心被土蜂螫傷後就出現全身冒冷汗情況,救護員發現是過敏性休克。

▲高雄一名蜂農被家人送到消防隊求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蜂農(紅圈)被家人送到消防隊求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級救護技術員注射這款藥物,搶救蜂農性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級救護技術員注射這款藥物,搶救蜂農性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杉林分隊高級救護技術員陳茂軒確認他有胸悶,冒冷汗的情形,一併做了心電圖監測,並給予生理食鹽水靜脈注射,同時依照預立醫囑給予腎上腺素肌肉注射,成功使血壓血氧值恢復正常,隨後將他送醫。

【更多新聞閱讀】

現場畫面曝!高雄男深夜持柴刀追砍父 衝突原因有夠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