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2000元聞腳5分鐘!網一看對話「全挺男客」…大讚禮貌:紳士多了

▲脫襪子。(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些人對於腳的味道情有獨鍾。(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網購賣家遇過客人各式各樣的要求,尤其賣鞋更容易碰到有「特殊癖好」的買家!一名女子在蝦皮販售二手鞋,結果遇到「原味襪愛好者」,對方願意出2000元聞她的腳5分鐘,還傳了自己全身照表達誠意。網友看完兩人對話紀錄後,反而大讚這位男客人「紳士多了」。

▲▼出2000元聞腳5分鐘。(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客人用詞算有禮貌。(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貼出對話紀錄,男客人先是問她這雙鞋有沒有味道,接著又說想買穿過且「有流腳汗」的原味襪子,她試探性地問「你要出多少?」對方說可以出2000元聞原PO的腳10分鐘,後來又改口說5分鐘也可以,地點是在對方的車內。

且這位男客人還很有誠意,提到自己隔天會去新竹,如果原PO有空可以親自去找她,只要在車上脫鞋讓他聞5分鐘即可。原PO後來要求傳自拍照,對方也配合地附上一張全身照片,並承諾見面當天會戴一樣的帽子,證明自己沒傳假照片。原PO後來隨便在網路找一張美女照片傳給男客人,對方隨即跟她約隔天下午3點見面聞腳,並保證會先付款,不過原PO最後以上班的理由拒絕,並提議讓男友代替自己去,可惜客人對男性的腳沒有興趣。

▲▼出2000元聞腳5分鐘。(圖/翻攝自Dcard)

▲原PO最後拒絕了這位客人。(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回應,雖然男客人的癖好讓賣家難為情,但至少言語間沒有惡意騷擾,也願意付錢並取得對方同意,比偷鞋大盜坦蕩多了,「比起偷偷撿別人鞋子聞的,這種願意花錢去詢問的是不是紳士多了,撇除癖好很變態,其實對話中也沒有什麼不禮貌的地方」、「我倒不覺得他呈現出變態的感覺欸,個人癖好而已,況且他不偷不搶不騙,又那麼有禮貌,我都想給他聞了」、「他這麼有禮貌的問,你一開始沒有要答應就直接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