硼砂毒害國二女手法曝!見沒反應加碼15c.c 她嗆:未滿18不會有罪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葉姓女國二生因與何姓女同學發生誤會,沒想到她竟3度在何女水壺中注入硼砂,導致何女暴瘦8公斤。何女母親獲悉後,立刻帶著何女到處就醫檢驗,何女還因為驗血驗到貧血,讓何母心疼不已,而誇張的是,下毒手的葉女竟還囂張表示,「反正我未滿18歲,法律上不會判我有罪」,何母氣得當場決定揭發此事。

▲▼嘉義國中生霸凌同學,水壺加硼砂,教育處長林立生、校方人員回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國中生霸凌同學,竟在水壺加硼砂,受害著母親出面受訪。(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10月間,葉女因為交友問題與何女起糾紛,於是夥同3名友人購買硼砂,並利用戶外課的空檔,偷偷在何女水壺中注入稀釋過的硼砂水,造成何女出現腹瀉、嗜睡等症狀,還因此暴瘦8公斤。直到其中一名女同學,因事後與葉女等人鬧翻,才將此事告知何女,全案才因此曝光。

何母1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氣憤表示,葉女第一次下手時,原本僅注入一支針筒的硼砂液,並在一旁觀察何女狀況,但見對方沒有反應後,第二次竟還加碼3支針筒,一共15CC的硼砂液注入何女水壺當中。

▲▼疫苗,針筒,打針。(圖/免費圖庫pxhere)

▲與同學因交友問題發生糾紛,葉姓女學生竟持針筒在對方水壺中注入硼砂,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圖/免費圖庫pxhere)

何母提到,何女事後出現症狀,不斷腹瀉、腹絞痛,甚至還有嗜睡的情形,就連考試都沒辦法寫完考卷,她於是帶著何女到處就醫檢驗,何女還因為驗血驗到貧血,讓何母心疼不已。

更誇張的是,葉女等人動手前還先上網查詢喝下硼砂水的症狀,以及若造成死亡,會有何刑責等,而事情爆發後,葉女因此轉學,但沒想到她竟還得意洋洋的跟其他幾名同夥說,「我從小害死人,長大不得了,我好棒棒!」甚至說自己未滿18歲,法律不會判她罪,再加上何女並未死亡,她根本不會有法律責任。

對此,何母知情後相當痛心,「一個人的犯罪心態,應該是會很憂鬱,但這小孩過得好愜意」,最終才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希望能讓對方得到制裁。目前也女已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全案仍在審理中。

【更多新聞】

水壺遭3度灌「硼砂」!國二女暴瘦8KG 同學竟喊:我可以去她葬禮

快訊/東港高中食物中毒!就醫人數增至「132人」 校方緊急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