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暗藏「記仇本」寫下親姐惡行意外被發現 每頁都喊「我忍了」

女大生意外發現弟弟暗藏「記仇本」(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女大生意外發現弟弟的「記仇本」,裡面清楚寫下關於自己的「惡行」。(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兄弟姐妹之間相處,難免會爭執、吵鬧,但大陸一名男童不滿受到姐姐欺負,於是他把默默忍受的事情寫在日記本上,不料日前被姐姐發現這本偷偷暗藏起來的「記仇本」,而且幾乎每次內容最後都寫下「我忍了」。姐姐後來把內容製成影片後上傳分享,不僅惹笑一票網友,還有人說這本記仇本應該改名為「我忍氣吞聲的每一天」。

根據陸媒《都市時報》報導,大陸安徽一名女大生,某天無意間翻到一本封面寫上「記仇本」3個字的筆記本,翻閱後,才發現這不僅是弟弟的日記,裡面還寫滿了關於自己的種種「惡行」,雖然夾雜注音與錯字,但事件、時間都被清楚記錄下來,有趣的是,每篇內容幾乎都會用「我忍了」來做結尾。

例如去年1月4日,弟弟寫下「今天,姐姐用擦炮炸別人糞桶,栽贓給我,我忍了。」1月5日「今天,姐姐罵我,我忍了。」1月6日「今天,姐姐偷吃不帶我吃,我忍了。」1月7日「今天,我姐姐說我王者榮耀太菜,還叫我去菜鳥驛站上班,我忍不了啦,你給我等著。」

女大生意外發現弟弟暗藏「記仇本」(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看到弟弟的內心話,女大生卻是被逗笑了。(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看到一連好幾篇弟弟真實痛訴的內心話,身為姐姐的女大生卻被逗樂了,尤其弟弟寫說要報去年的仇,她笑說一直到今年也沒等到「報復」。隨後她更把「記仇本」的內容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記仇本令不少人會心一笑,紛紛留言說「忍著忍著就放棄掙扎了」、「書名《我忍了》」、「看樣子這仇累計下來,不得鳥(了)」、「這都是深深的姐弟情阿」、「到你長大後再看發現是滿滿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