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明堂開運5大招式曝光! 玄關布置口訣「1要4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年居家布置小巧思大公開!知名命理師李行分享5招居家明堂空間布置小撇步,透過簡單的小技巧改善玄關空間,就能讓家中人員的財運、事業、感情及健康好轉!

玄關,風水,居家,市內設計  。(圖/pixabay)

▲居家玄關保持整潔是開運的不二法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李行老師分享,「門、廳、灶」是陽宅的3大要素,門一般代表外部關係,廳代表陽宅主人,灶則代表陽宅的女主人以及一家財氣,三者息息相關,其中大門更是家中最主要的「進氣口」,而且「氣」從大門進入家中,第一個停留的地方就是玄關(又稱內明堂),所以只要布置好玄關,就能讓家運更旺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招:玄關明亮要整潔,有無玄關都要做

布置祕訣:保持乾淨、整潔及明亮。

李行老師建議,可利用投射燈將光源投射在進門處地板上,利用光源創造視覺上的玄關區域,再利用光的能量達到聚氣的效果;如果玄關雜亂昏暗,進屋後只有雜氣、穢氣,必會直接影響家中人員的運勢。

第二招:玄關異味不清除,是非口舌進家門

布置祕訣:擺放盆栽、擴香瓶。

李行老師建議,可多利用鞋櫃收納空間,將鞋子擺放整齊,並以香氛來淨化玄關的空氣與磁場;但鞋子如果有異味,就會有「味煞」,不論是出門、進家門,都會沖犯「味煞」,間接影響一天的事業運、財運。

第三招:玄關通暢不逼迫,財官順利遇貴人

布置祕訣:不天花板壓頂、不入門碰壁。

李行老師建議,天花板不宜過低,玄關也不可以太過逼迫。如果天花板過低,容易形成「壓頂煞」;如果玄關太逼迫,則容易形成「明堂逼迫、入門碰壁」的狀況,這些都會影響財運及事業發展。

▲▼魚缸,房間,盆栽,植物,風水,臥房,工作,床,電腦,筆電,魚,水缸。(圖/翻攝自pixabay)

▲室內可以擺放盆栽或香氛用品來淨化玄關的空氣與磁場。

第四招:玄關佈陣不亂放,簡單扼要為重點

布置祕訣:簡單扼要,不宜隨便亂放。

李行老師建議,可以擺放風水吉祥物,配合風水陣法搭配擺放,但千萬不可將全部的風水吉祥物都往玄關放置,這樣反而會讓「氣場」混亂,使家中成員感到煩躁、焦慮的壓迫感,易影響健康。

第五招:玄關地勢牆面不平整,人氣財氣洩出門

布置祕訣:保持牆面、地板平整。

李行老師建議,可以適時修補牆面、地板。如果玄關地勢不平、牆面龜裂或有壁癌,不僅視覺上有礙觀曕,還會型成「洩氣」的格局,容易產生家人聚少離多、留不住錢、事業或課業受阻等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