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腳滑馬上墜樓!水電師傅站「傾斜A字梯」施工 驚悚畫面曝光

▲水電工施工過程怵目驚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水電師傅用施展特技般的動作進行作業。(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每個職業不分高低貴賤,都有值得尊重的地方!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圖片中可以看見一位水電工正在二樓進行作業,不過其施工的方式宛如施展特技一般相當極限,一不小心就會跌下樓,場面怵目驚心,引起其他網友一陣熱議。

原PO 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要怎麼形容好」,只見照片中拍攝到一棟建築內部的其中兩層樓層,其中兩層樓之間靠牆面處有做簍空設計,上方樓層同時建有玻璃護欄,防止有人不慎摔落。而該水電師傅正在樓層簍空處施工,僅以鋁製A字梯的其中一腳抵住玻璃護欄,再使用A字梯頂點抵住牆面,形成一個恐怖危險平衡,一不小心就會有摔落的風險。

見到這幅宛如特技表演的場景,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生懸命!」、「不要學喔,叔叔有練過」、「這是特技動作嗎?」、「腳底都發麻了」、「等等掉下去就變兇宅,房價打3折」、「我比較好奇他要怎麼下來」、「真的是神乎其技!」、「傳說中阿基米德的名言,給我一個支點,我能舉起整個地球」。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這要安全帶吧」、「賺錢有數 生命要顧」、「玻璃一破 恭喜發財」、「這也太危險,飛太遠」、「為錢賭生命,真男人」、「自己的生命都不尊重了」、「這下若摔斷骨頭就等於白賺錢了」。

►經典不敗的「SK-II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