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來過 moominlu bakery全面消毒:2月中以前不開放到店取貨

▲▼889、890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曾梓倩製)

▲889、890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曾梓倩製)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關於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後續,指揮中心25日公布案889、案890的足跡,包含了桃園八德區的大湳市場、全聯(八德東勇店)、Moominlu Bakery,以及桃園區的星上星港式飲茶。其中網購烘焙工作室Moominlu Bakery表示,店裡已全面消毒,同時在2月中以前都不開到店取貨,後續會再觀察。

指揮中心25日公布案889、案890的足跡,1/19下午10:00~11:00曾去桃園八德區大湳市場、傍晚17:40~19:50去星上星港式飲茶,1/21下午16:00~17:00曾去全聯八德東勇店,1/22下午14:40~15:20在Moominlu Bakery,1/23上午10:40~11:30還有去大湳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ominlu Bakery表示,「因為我們這邊主要是網路工作室,所以店址一個月只會開一兩次讓訂購者取貨」,目前1月只開放22日,之後的取貨日也都暫時取消,目前2月中以前暫時都不開放到店取貨,所以也不會有消費者前來購買的情形。

至於宅配的部分,Moominlu Bakery表示昨天消毒完過後,還是會照常出貨,但如果有客人要取消宅配,Moominlu Bakery也會直接退款。

同時也有確診者上門的星上星港式飲茶,餐廳強調室內已經使用漂白水消毒兩次,並把碗筷再洗滌過,抹布也已經全面丟掉更換新的,使用過的衛生紙也都一併做丟掉處理,「今晚會討論明天是否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