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認先生前妻當乾女兒 她不滿2人視訊開酸!找老公訴苦還被罵

▲夫妻爭吵,情侶,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婆婆與先生前妻關係密切,讓她不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婆媳之間的相處常會是人妻的抱怨話題,如果又扯上老公的前任,那事情會變得更棘手。就有一名媽媽表示,她對婆婆常稱讚前妻不是滋味,跟老公抱怨時還罵沒禮貌,讓她猶豫要不要向婆婆道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在坐月子的時候婆婆一直提到前妻,說他們認識不久,是沒有緣分才分開,也不避諱地直接在她面前視訊稱讚前妻孩子可愛,之後她姑姑有從中緩解,要婆婆別再提到前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發文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原PO昨日又看見婆婆和前妻視訊,忍不住酸「要不要電話拿給我老公跟他續續舊」,婆婆便氣憤回「這是我們的事,我把她認乾女兒我自有分寸說那什麼話」,原PO仍不滿回嘴「就不要以後有什麼糾纏」,對方一聽就氣得轉身出門。

原PO事後和老公訴苦,沒想到被對方罵「沒禮貌」,她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也想著以後還要每天相處,到底該不該道歉。

不少網友能了解原PO不滿的點,表示「妳的反應很正常,沒人受得了好嗎」、「不用!尊重是互相的,她有尊重妳的感受嗎?倒是老公反應很重要」、「如果是我也會很不舒服」,但也有人勸她和婆婆和解,「如果認乾女兒,其實視訊也沒什麼」、「如果婆婆是疼愛妳的,道個歉何妨呢?」、「沒有人必須要為了一個人跟另一個人反目。心裡面一定酸透了不好受,慢慢讓互相找出相處之道吧」。

▼也有網友覺得原PO當時說出口的話太衝動。(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