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打牆遭鄰居貼字條!內容讓他震驚「竟不是靠X」 網推爆:羨慕

▲▼施工期鄰居留字條!他一看「竟不是靠邀」 網讚:超有禮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做工程收到鄰居寫的紙條,內容讓他讚「第一次遇到這種好鄰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居住在公寓大樓碰上有鄰居施工,連日噪音可能會讓人想開罵。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他日前在進行施工作業,發現門外被鄰居貼上紙條,原本以為是要抱怨噪音,結果對方不但沒有一句抱怨,甚至非常有禮貌的詢問關於工程的問題,讓他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好鄰居!」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日前在某大樓開始拆除工程,施工第四天時發現門口被貼了紙條,內容寫著「15樓鄰居您好,我是12樓的住戶,由於本人是考生,會長時間在家讀書學習,想詢問何時會有較大的工程噪音,我會在該日期到別處唸書」,沒有一絲抱怨且語氣非常禮貌,甚至還在文末寫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完紙條的內容後,驚訝說,「沒想到竟然不是來靠腰,而是說跟你問工程時間,真的是千金難買的好鄰居啊」、「難得拆除過程中沒有被靠腰,而是提供拆除工程的時間就好,入行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好鄰居」、「你的字很漂亮的,也謝謝你的體諒,祝你考試順利。」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有教養又有禮貌的學生,太難得了」、「有時候講話的方式不同,處理起來就是愉快輕鬆」、「這個學生好有禮貌,先了解並且體諒和包容」、「家教真的太棒了,太有禮貌的學生」、「好羨慕喔,我的鄰居只會叫我不要有走路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