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到飽滿龍眼果肉!春陽茶事「桂圓紅棗」手搖登場 還加了小農鮮奶

▲▼春陽茶事推桂圓紅棗茶。(圖/春陽茶事提供)

▲春陽茶事推桂圓紅棗系列飲品吃得到龍眼果肉。(圖/春陽茶事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冬天除了草莓、芋頭必吃之外,像是薏仁、紫米、紅棗等也是養身暖胃首選,這次人氣手搖飲品牌「春陽茶事」就強勢推出限定「桂圓紅棗系列」一共2款,通通吃得到飽滿的龍眼果肉,尤其還加進了小農鮮奶,罪惡到不行,14日正式開喝。

春陽茶事打造冬季限定「桂圓紅棗系列」,選用台東柴燒桂圓並用龍眼木焙燻,將甜味全都鎖進果肉當中,搭配溫潤紅棗,喝下的每一口都飄著桂圓香氣,溫潤順喉還能吃到果肉,十分暖心,另一杯則加進了小農鮮奶,奶香可是替桂圓紅棗茶增添更豐富層次,絕對要嚐鮮,12月14日於全台門市開賣。

▲▼珍煮丹「用吸的」燒仙草回歸。(圖/珍煮丹提供)

▲珍煮丹「用吸的」燒仙草升級回歸。(圖/珍煮丹提供)

另,珍煮丹冬季限定「用吸的燒仙草」即日起也升級回歸,使用透過口感滑順、不甜膩的燒仙草作為基底製成,今年一共推出2款選擇,其中,「芋頭控燒仙草」放進了滿滿濃郁芋泥、Q彈小芋圓及黑糖珍珠,而「咀嚼控燒仙草」則是搭配珍珠、小芋圓及蜜紅豆,但今年燒仙草系列開放自由選料,如芋泥可以免費換成地瓜泥等,打造自己專屬燒仙草手搖杯,提醒2款只能作熱飲,把握機會喝一波。

【你可能也想看】

►桂冠巧克力湯圓賣300萬全捐了!7萬盒開放免費申請索取
►永和人吃了35年!新北唯一「必勝客歡樂吧」確定收攤 只營業到12/9
►快訊/遭切割後首發聲 福灣:願承擔合作品牌所有銷售損失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