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大動作洗白!他質疑「當紅時都不說?」 網曝2原因:真慘

▲▼             。(圖/翻攝羅志祥IG)

▲藝人羅志祥。(圖/翻攝羅志祥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近日積極尋求復出,近日受訪透露2021新計畫,將用音樂重新出發,也在專訪中一口氣澄清多年來的負面醜聞,也在個人IG上寫下長篇為自己洗白,但有網友提出,這些恩怨都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當紅的時候有很多機會可以解釋,為什麼要拖到現在才說?

原PO在PTT板上發文,最近看到羅志祥大動作在個人IG上寫下長篇澄清文,為自己過去的負面新聞做解釋,除了提及18年前「搶歐弟女朋友」事件,也澄清20年前曾「指控前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一事。原PO因此感到困惑,「他有20年的時間可以找他把誤會解開,為什麼這20年中間卻沒跟他聯絡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IG發文。(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日前在IG發文。(圖/翻攝自IG/羅志祥)

對於這樣的大動作洗白原PO感到很詭異,「當紅的時候有很多機會可以感激或解釋,非得要事業被打入谷底才想到要澄清」,若真的像羅志祥所說的「清者自清」,那現在也沒有必要解釋呀,質疑羅志祥只是想要挽回形象,再重回演藝圈賺錢。

貼文一出後,有網友點出關鍵,「因為藝人完全沒新聞比有負面新聞還慘」,「冷飯熱炒」、「想辦法蹭版面阿,不然怎辦」、「黑紅總比沒關注度好」、「因為已經沒有關注度了啊,簡單講就是刷存在感」、「過氣了,想洗白和炒新聞」。

▲▼             。(圖/翻攝PTT)

▲網友指出2原因。(圖/翻攝PTT)

也有網友認為,「無法去對岸賺,想回台灣騙」、「我猜是因為之前中國有市場,台灣評價就不重要」、「之前中國市場好賺啊,現在被封殺只能回台灣,當然要洗一下」、「因為以前在中國撈不用怕你黑他,現在靠山鬧翻,準備把重心移回台灣,當然要先各種洗白,順便製造新聞刷刷存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