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小孩鞋用行動付款!她開「計算機瞎按」店員上當...現賺7千多

▲在得來速使用手機付款是違法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手機付款越來越方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不少店家為了跟上潮流,陸續接受行動支付。不過,山東一名大媽竟耍起小聰明,日前她帶孩子到運動用品店挑了兩雙球鞋,沒想到結帳時她竟打開「計算機」瞎按幾個數字,讓店員誤以為成功付款,最後順利帶走價值1,76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660元)的鞋子,技術相當熟練。

▲▼山東大媽拿手機付款,竟打開計算機呼攏,店員上當。(圖/翻攝青蕉視頻)

▲山東大媽拿手機付款,竟打開計算機呼攏,店員上當。(圖/翻攝青蕉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山東濟南一間運動用品店,當時一名大媽帶著小孩到店裡買鞋,選了兩雙球鞋後就到櫃台結帳,並順勢拿出手機要付款,未料她卻開了計算機在上面瞎按一回,裝作買單的樣子讓店員也上當。

▲▼山東大媽拿手機付款,竟打開計算機呼攏,店員上當。(圖/翻攝青蕉視頻)

受騙店員表示,女子當時不斷點著手機螢幕,加上當時她正忙著包裝球鞋,根本沒注意到是一場騙局,才會傻傻將鞋子交給對方。待母子離開店裡後,她才發現錢沒入帳,當下只好摸摸鼻子自掏腰包墊錢,並到警局報案。

▲▼山東大媽拿手機付款,竟打開計算機呼攏,店員上當。(圖/翻攝青蕉視頻)

店員淚訴,「這個鞋你給孩子穿,你覺得你心裡能舒服嗎?能過意的去嗎?」她希望大媽能回來老實結帳,給孩子做個好榜樣。貼文一出,網友留言狂嗆「這下丟臉丟大了」、「視頻什麼都看的清清楚楚的,這家長也是蠢到家了」、「心理素質真強大,一般人不敢這樣玩」。

觀看影片請點此

►「日本白皙無瑕精華」下殺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