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戀情不被看好!海洋科大情侶「準備分開住」 租屋處燒炭殉情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社區大樓昨(16日)一名就讀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五專部林姓女學生(20歲)與董姓男友(19歲)於租屋處內燒炭身亡。林父因發現女兒沒到校上課也不接電話,報警後並請鎖匠破門而入,才發現女兒與男友已陳屍屋內。對此,林女、董男家屬今(17日)下午2時前往板橋殯儀館後,對死因無疑議,檢方開出死亡證明,發還遺體。

▲▼北海科大女學生與男友在淡水租屋處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海洋科大女學生與男友在淡水租屋處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林女與董男16日分別告訴家長,要到承租套房收拾東西,之後將各自將返回家住,但林父發現女兒電話不接,也未到校上課,報警後直衝林女套房,而開門才發現林女與董男已雙雙燒炭,躺在床上明顯死亡,董男甚至僅著內褲,一旁還擺了4個炭盆。

▲▼淡水情侶燒炭命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女父親。(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女、董男家屬今下午2時許前往板橋殯儀館,經檢警會同法醫相驗遺體,家屬對死因無疑義,檢方開出死亡證明後,將遺體發還家屬。據悉,林女、董男的戀情不被雙方家長看好,而雙方家長於殯儀館前也沒任何互動,兩名死者是否因戀情遭反對才走上絕路,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董男父母。(圖/記者陳以昇攝)

▲▼淡水情侶燒炭命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