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吃飽落跑!相親男「堅持AA制」拒付867元餐費 店家報警抓人

(示意圖/PAKUTASO)

▲女方相親時不僅帶了一位朋友,還卯起來點了一桌菜。(示意圖/PAKUTASO)

圖文/CTWANT

許多人會靠著相親來找對象,日前大陸曾發生過有女子帶23名親戚一起去相親、狂吃,男方看到天價帳單憤而離席;而此次則是女子先跑了,男方堅持AA制不付錢,結果遭店家報警處理。之後在警方調解下,男子先付一半。

根據陸媒《鳳凰網財經》報導,大陸西安男子相親前已與女方說好餐費要AA制,對方不僅帶上一位朋友赴約,還卯起來點了一桌菜,沒想到吃完後女方居然先落跑了,怎麼聯繫都聯絡不上。到了結帳時,他堅持不付203元(約新台幣867)餐費。店家無奈之下,只好報警。

男子表示,因為女子還帶了一個陌生人來吃,點了一桌菜,說會回來付錢都沒回來,但彼此早就講好要AA制,所以自己不願意負擔她的那一份。經過調解後,男子付了一半餐費,剩餘的錢,再由警方聯繫相親的女子,事件才順利落幕。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就是你單身的原因,錢也不是很多」、「男的沒任何問題啊,事先說好的事情,女的沒道德」、「這個女的愛佔便宜又不講誠信」、「有些女人好像總覺得讓男人買單就是應該的,只因為你是女人」。

延伸閱讀
IG女神「上空失蹤」裸照流出 女星失手上傳秒刪!沉重回應了
長榮女大生「口鼻壓出血」被擄殺 檢察官吐11字…法院裁收押未禁見
印度女性悲歌!29歲寶萊塢女星拒求婚 慘被製作人砍到斷指毀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